close
看到轉學考朋友都很驚訝

能不能成行我不知道

這次考試我也是到最後一刻才把書本拿到手上

邊看書還邊抽韓綜就知道我其實很分心

所以即使我有這個想法但還沒確定前都只是想法

我當然知道這條路如果學歷不高根本就沒用

所以轉到更好的讀書環境是很重要的

不是文大不好而是不適合我

所以很懶惰很米蟲的我動了想認真唸書離開文大的念頭

做不做還真的很難決定

不是我猶豫不決而是我真的很不愛唸書

等我確定把錢都付出去了,我會再通知的XD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sa lang h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