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奔跑一直奔跑

走路走路一直走路

很累的跨年

下次要去

一定要早早就去

不然人擠人

累死我了

看了SBL熱身賽

只能說

達欣果然人氣很旺

座無虛席

可是還是讓我偷溜進下面

拍到小四他們

哈哈

李夫人說

我真卑鄙

看不到清楚的煙火

看不清101

可是後來遇到一個溫柔又有禮的帥哥

只能說

真值得

只是他女朋友會不會跟他吵架阿

對我們太好女友整個大吃醋

連我們都看的出來

哈哈哈哈

帥哥

整個很讚



如同帥哥安慰我的

06年過了倒楣事也走了

07年會有快樂的一年

在這祝福我的朋友

快樂順心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